琥珀光.

第一届又菜又爱写大赛冠军。

【moonsun】第两千夜

*勿上升

*我就是ooc之王


时至今日,文星伊其实已经想不起当初究竟为什么会对这个总是慢半拍的漂亮傻瓜心动了。


两千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着实不短,换作寻常情侣早该开始相看两厌互相找茬较劲以确认对方是不是真的爱自己了。


金容仙不会,因为慢半拍,所以她们的热恋期过得长而稳定,时不时的小惊喜总是搞得文星伊心脏狂跳。就像是会突然送上一双自己画的鞋子,或者是提前约好第二天要互穿衣服。


这是专属于金容仙的小浪漫。


文星伊得了甜头以后更像是被姐姐宠得肆无忌惮的小朋友,舞台上的小动作多且频繁,时常让金容仙有些措手不及。


收敛是不可能收敛的,只能变本加厉闹闹姐姐这样子。


两千天纪念日与平常也没有什么不同,回归打歌期结束以后难得的空闲,为着那点儿仪式感,四个姐妹久违地相约出门聚餐,地点隐蔽,是忙内安惠真的秘密基地。


姐姐妹妹们喝了个半醉,兴致勃勃地开彼此玩笑。


安惠真举杯和文星伊碰,说祝Moon&Sun百年好合,被文星伊笑着回以一记落在胳膊上的拳头;丁辉人吵吵闹闹说不要再当营业的幌子,因为会被容仙欧尼瞪,金容仙笑得心虚,搂着她的胳膊急急忙忙哄,被辉人致以一记嫌弃的白眼。


丁辉人本来想撺掇着安惠真灌两个姐姐的酒,结果没过几轮自己先被文星伊喝趴了,嘟嘟囔囔地也不知道到底在说着什么,安惠真怕一会儿出事,半扶半抱地先把人弄回家。


金容仙也是半醉,不过好歹能自己独立行走,只是一直死缠着文星伊陪她去弘大吃炒年糕。文星伊无奈,临时在街边买了两顶鸭舌帽,又拿围巾裹了小半张脸才领着金容仙去。


冬天,又是晚上,平时热热闹闹的弘大人流也稀了不少。金容仙大大方方地将手揣进文星伊的外套口袋,幼稚地拿冰凉的指尖挠她的手腕。


“你的手怎么这么暖?”金容仙的指头被包进掌心,皮肤相贴,体温传递。


“因为刚刚没有像某个漂亮傻瓜一样一直把手露在外面吹风。”文星伊笑,将她的手指攥紧。


“了不得了了不得!”金容仙嘘她。


“说起来,两千天大大小小也算个纪念日,欧尼有什么愿望吗?”如果有的话,我帮你实现。


“我吗?我希望下一个两千天,我们还可以在这样的夜里一起吃炒年糕。”


Fin.


评论(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